❤️

「朱一龙/白宇」重七

  各自忙活了很久,个把月没见了。
  白宇趁着休息翘着凳子盘算着今天是不是该干点什么大事儿,闭着眼睛捣鼓着却差点睡过去。正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一个点子叫醒了他,他“duang”的一声放下凳子,揉了揉眼睛
“姐,我今天晚上是不是有一个小采访来着?”


  又是忙忙碌碌的半天过去了,白宇吃着外卖鼓着腮帮子给自己打气,还有俩小时就收工了。好在在他的心心念念下,也不算难熬。


  有访谈刚好也不用卸妆,一结束他就飞快的溜到没人的地方拨通了朱一龙的电话。其实他心里也没底,这个时候还不算晚,在工作也是有可能的,还好“嘟嘟”声没有一直持续到最后,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小白?”

“是我”
“哥,你工作完了吗?”

“嗯──”
那边声音远了一些,又靠近时带来一阵风声

“差不多完了,怎么了?”

“想我了吗?”
白宇捂着嘴笑了笑

果然朱一龙顿了顿
“想。”

不消想,他肯定又大红了脸,明明这些话平时说的也不少,可每每再说时总像是被迫开张似的,整个人通红通红的,醉己又醉人。

“我也想你。”
“一会儿我有直播,是个小采访,你去看看好不好?”

“你的直播我不都有看重播吗?”

“不行,一定要看直播!”

“好好好,什么时候开始?”

“半个小时之后,我马上往那边赶。”

“行。”

  挂了电话,朱一龙叹了口气,其实还有活儿没完,怕小白抱怨才没有说
“半个小时,能完事儿吗。”


  半个小时后,白宇本以为自己的脸皮已经厚到雷打不动的境界了,但真正开始又是一回事儿了。他难得有了一股紧迫感,看着正在调试的镜头,紧张的摸了摸下巴,扎手的触感使他定了定心神。


  采访很快结束,无非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或者拍戏时候的逸事,大家说说笑笑也就一会儿的事。


  “白哥,今天七夕有什么特别的想送给小观众们吗?”


  主持人给了他自由发挥的空间,刚刚好。白宇有些激动的低下头清了清嗓子,然后抬起头理了理衣角朝镜头靠近
“那就唱一首歌吧”

  话说一半他突然傻笑了起来,“哎呦”了一声,蹲了下来消失在画面里,捂住莫名其妙也红了的脸,心说脸都要丢尽了,但他只要一想朱一龙也在镜头那边就忍不住。使劲深吸了一口气咬咬牙把脸上的烧红压下去才重新站了起来。熟料一扶着镜头就又开始笑,没一会儿耳尖就红透了
“不要笑我啊,我真要开始唱了。”
他又清了清嗓子。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花儿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龙哥”他用嘴型轻轻叫了一声,动作很小,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一般来说熟悉的词儿是很容易读出来的

“七夕快乐!”
“mua~”

  然后此人终于忍无可忍,从镜头前跑开了,大概确实是跑了很远,大家只能听到一声隐隐约约的“太丢人了!”渐渐消失。


  白宇蹲在洗手间,打开微信发了一句语音
“小苹果,我马上回去~”

评论(4)
热度(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