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一龙/白宇」我的宝贝

很久没能见面
两个人只能在电话里互吐苦水
但意外的很默契
谈论的糟心事儿很少
更多的是一些趣事


也无非是一些台词儿剧情演戏时候常见的
换汤不换药
耐不住两个乐此不疲的人


更多的时候他们是在游戏里见面
控制着角色走到一起
打个转儿放个技能示意
算是叙旧


这天晚上也是打完游戏后
白宇似乎异常的累
和朱一龙打着电话就连连叫困
还说刚刚打游戏也好几次眼睛都闭上了
也不知是真是假


后来白宇真的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了
朱一龙才肯定他是真的困了
赶他关手机睡觉
白宇却突然起了兴致
死活不肯老老实实睡
让朱一龙给他讲讲睡前故事


朱一龙自然是不愿意的
多大人了
还听睡前故事
他讲的都会害臊


于是走了迂回路线
耳朵一红
想起来上次白宇给他唱的宝贝
虽然忘记录下来了
但还是听了很多遍
说给他唱摇篮曲


白宇一口应下
这也是不可多得的福利


朱一龙一开口
白宇失笑
心里甜的快腻出蜜来
总觉得此生无憾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朱一龙紧张的长舒一口气
总算完成了这不俗的使命
等他彻底平息了烧红的感觉
电话那头依旧一片寂静
似有似无的呼吸声仿佛敲开了他的心门


于是居老师的心脏又体会了一把过山车的快感
砰砰啪啪
跳了一路


第二天因为手机没电关机而差点误事的白宇
即使挨了一顿批评
也觉得今天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
得知居老师真的有在一个节目里唱过宝贝
无敌爆炸的高兴啊
于是怒写后续!!

评论(4)
热度(6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