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一龙/白宇」大长腿

(可上接一龙)

“什么小短腿,我腿可长呢。”
白宇不甘的操控着角色在游戏里转了一圈

队友已经抗着两个buff溜了回来继续刷野
“怎么着你还能横跨半个地图?”

“你看到我们家上单没有?”
白宇抬头看了一眼隔壁房间

“嗯,上单玩的不错,就是熊了点。”

“我一秒钟就能到他那里。”
他兴奋的站了起来

“哇,我不会遇到神仙了吧?”
队友惊讶

“神仙要是玩他这样,那还不如退游算了。”
朱一龙毫不客气

“嘿,哥,给点面子,你在塔下面待好啊,我马上过去。”
白宇笑嘻嘻的说

“嗯。”

三秒钟之后朱一龙看见了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白宇
“惊不惊喜,高不高兴?!”

“所以你要我待在塔下干什么?”
是质问的口气
但朱一龙却没看着他
而是给他让了一点位置

“你看你这不就是没玩了嘛,保命要紧。”
白宇嘿嘿一笑

朱一龙狠狠看了他一眼赶紧把注意力放回屏幕上

“你看我就说嘛,我可是大长腿。”

评论(2)
热度(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