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一龙/白宇」宝贝

夜很深了
朱一龙才卸完妆洗完澡疲惫的躺在了床上
刚看了一眼微博就困得不行
上下眼皮相亲相爱
按灭了手机准备睡觉


堪堪闭上眼意识下沉
手机铃声就催命似的响了起来
朱一龙沉默的把被子盖在脑袋上
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
这是在做梦


可手机铃声就是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潜质
孜孜不倦、锲而不舍
直教人辗转反侧


终于掀开了被子
在一片黑暗中摸索到了映亮半个房间的原凶


“哪位?”
他没看备注直接按下了接听
没好气的叹了一声


“龙哥,是我啊!”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委屈的声音
“人谈恋爱都还七年之痒呢,咱这关系,才几天你就把人家忘了?”


朱一龙差点眼前一黑
气不打一处来
“你半夜给我打电话就为这个?”


“那倒不是,有正事儿的。”
白宇咂了咂嘴
似乎刚才吃过东西


“什么正事?”
朱一龙听到是正事
揉了揉眼睛让自己清醒了一点

然而某宇却凭实力证实了他的不正经

“其实吧龙哥,我想给你唱一首歌,我觉得很适合你。”


朱一龙费解的使劲儿捏了捏手机
想隔着屏幕送过去一个白眼
“给你三秒钟,三──”


“嘿嘿嘿!慢点慢点”


“二”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整个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朱一龙听到清亮的歌声
抵在舌尖的埋怨打了个转儿又给他咽了下去
最后化成一个无奈的微笑
然后闭上眼仔细的听着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龙哥,超过三秒了,你输了!!”
白宇得意的唱完歌翘起尾巴
但那边并没有回复
只有一声声平缓的呼吸

白宇愣了愣
“龙哥,晚安。”



[通话时长03:24:57]

评论(16)
热度(2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