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一龙/白宇」三伏

三伏天儿,温度越来越高了
白宇叼着一根冰棍享受着空调

突然想起了正在拍戏的朱一龙
是吃饭的点儿了
估计他闲下来了

这么想着
他总算拨通了早就输好的号码

电话接的很快

“....喂?”
朱一龙似乎还在喘气
接通了电话之后平息了好一会儿才呼出一个字
还带着气儿
毛毛的通过扬声器挠了白宇的耳朵一把

“龙哥,吃了没?”
白宇故意吸溜着冰棍儿
存心欠着他

“没有,刚下戏,打戏。”
朱一龙终于快喘匀了气
说出几个词

“外面可热呢吧?”
白宇啃下一块冰棒鼓起腮帮子咬的嘎嘣脆

“是热啊,饭都吃不下了。”
朱一龙那边似乎在打开什么东西
声音时大时小

“嗯,谁让你这么敬业呢,这可是中暑的天气,容易出问题。”
白宇舔了舔有些化开的冰棍水

“下午就没戏了,谁知道赶早开拍都这么热。”
朱一龙也开始吃东西
没一会儿就只剩隐隐的咀嚼声

“那下午过来我这儿玩呗,反正就几条街的距离。”
白宇听着他吃东西也有点饿了

“下午我要记记台词───”

“那正好啊,我没事儿干,帮你对嘛!”
他抓住了话头死揪着不放

“是感情戏,你?”
朱一龙笑了一声
“怎么帮我对?”

“这还不简单,只要龙哥开口,就是全员的戏我都可以帮你对!”
白宇终于吃完了冰棍,他扔掉棒子,搓了搓手

“冰棍儿吃完啦?”
朱一龙一针见血的戳穿了白宇毫无效力的小把戏

“我还以为龙哥没听到呢。”
白宇站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

“我又不聋。”
朱一龙喝了一口水

“没情趣。”
白宇拿着手机走到空调跟前左摸摸右摸摸

“等会儿去找你,给我把空调预备好啊。”
朱一龙忽略掉了白宇的调侃

白宇一听,赶紧按了一下空调的开关键
“嘀”的一声
“得嘞。”
“我在家里等你哟~”

“少贫。”
朱一龙一笑




──────────
坐下来傻乐呵了半天的白宇
突然汗流浃背的想起来
“空调是不是被我关了来着???”

评论(5)
热度(1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