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一龙/白宇」职业病



吃着饭呢
白宇突然“嘶”了一声,突然语重心长道
“黑老哥啊,我觉得这菜的成分不明,怕是地星来的,吃不得吃不得。”

朱一龙放下筷子看了他一眼
“不吃也得吃,横竖一死。”

白宇被他突然的严肃吓的一哆嗦,嘀咕了一句
“还以为自己霸道老黑哥呢。”

对面猝然传来凳子腿的尖叫

“别别,我吃,我吃。”



“啊,龙哥,这台词儿也太变态了。”
白宇嚎了一嗓子

一手拿一只小电扇的朱一龙看了一眼他的剧本
“我帮你对对?”

“嘿哟,这哪儿敢麻烦黑老哥你呢。”
白宇突然贱兮兮的吐出一句话

朱一龙默默按掉右手上的小电扇
“赵云澜,我可是半──”

白宇顾不上热,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
“龙哥,别剧透,镇魂女鬼无处不在哦。”

他吐出舌头翻了个白眼扮起鬼脸来
小沙发上又传来两个人的大笑



“龙哥,龙哥!”

走在前面的朱一龙回过头来
“怎么了。”

白宇嘿嘿一笑,抖了抖手上充当话筒的小鱼干儿
“采访你一下嘛。”

朱一龙看到小鱼干儿就笑了,他又不是大庆
“好啊。”

“是你帅还是我帅?”
“你帅。”

白宇满意的点了点头,把小鱼干儿递到朱一龙嘴边
“来,赏你一口。”

朱一龙眨了眨眼睛,凑过去张嘴就要咬
白宇趁机收回手

“等等,老黑哥,那再说说是你帅还是我帅?”
“你帅。”

“真乖。”
白宇嬉皮笑脸的又把小鱼干儿递过去“啧”了一声
“赏个面子嘛,老黑哥。”

朱一龙不甚信任的看了他一眼,还是凑了过去
还没靠近,白宇就缩回了手,一口吃下一整条,跑了

朱一龙无奈的站在原地看着跑出去老远的白宇
好像他这才嚼完了嘴里的东西

远远的比出一个剪刀手哈哈直笑
朱一龙也跟着笑了起来



因为好几次拍戏的时候在沙发上躺睡着
白宇现在反而对赵云澜三个字格外敏感

难得的一个休息日,他一觉就睡到了日上三竿
都到了饭点儿,还是怎么喊怎么不醒

朱一龙于是清了清嗓子
焦急的低声唤了几声赵云澜

人立马挺了起来,眼还没睁开就开始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又睡着了。”

等他睁开双眼才看到了憋笑的朱一龙

“嗬,我说我明明是在床上,感情你在糊我呢。。。”
说完又要躺下

“吃饭了。”
“困,不吃。”

朱一龙静了一会儿
“那行吧,我去跟他们说说,你起来了再点外卖吧。”

被子里传来闷闷的一声
“嗯”。

       
评论(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